【荼岩】七年之痒(4)

前文链接 我觉得我脑公不对劲 夭寿了我开车结果被甩下车了 婚姻里亮红灯要冷静,大不了给一枪就好了

——ooc预警,荼爷严重ooc,已经ooc上了天

——不要小看我的脑回路

 (9)
  锆石餐厅是一家专注搞事的餐厅,是的,包括食客在内,他们来这就是为了搞事的,所以你看见这边明明吃饭吃的好好的却突然又是碗又是碟子的大打出手,或者吃着饭突然亢奋跳起舞来,都用不着惊讶,除了杀人放火啪啪啪不行,其他的几乎就是随便的状态。
  
  安岩觉得,他家神荼的审美品味一定是被别人带偏了所以才会来这种听名字就很奇怪的地方来的,此刻他和江小猪瑞秋一起窝在角落餐桌,各自面前都拿着餐牌挡脸,鬼鬼祟祟的盯着前方,神荼和他带的妹子那桌。
  
  这幅样子没啥人觉得不妥甚至觉得该去禀报警察蜀黍,因为在他们周围,也有不少和他们一样的,挡脸鬼鬼祟祟的盯别人的,人数不在少数。
  “……我为什么感觉像是在捉奸?”安岩这么小声嘀咕着,他昨晚喝了点酒,宿醉还没咋清醒就被江小猪火急火燎的拖出门来,现在还得看他脑公跟别的妹子一个桌吃饭,他就觉得不得劲。
  但他还是相信神荼的,于是他怀着对神荼最大的信任这么说“也许是神荼家里哪个表妹失恋了所以来投入葛格的怀抱求安慰或者别的同事讨论一下未来的任务什么的呢?你看神荼,愁眉苦脸,明显不开心嘛。”
  
  前方和妹子对坐的神荼侧脸冷冰冰,所以说这位高冷的男神大人的扑克脸上到底你是从哪里看出来他不开心啊喂!
  江小猪疯狂的吐槽,然后伸出小胖手指了指那明明大冬天居然还穿着一身旗袍的奇葩妹子,小声道“你看人家要身材有身材有脸蛋有脸蛋,一脸如沐春风的恋爱中的小姑娘样,怎么可能像个失恋了的小表妹噻!而且你看看你看看,这脸多生……”
  “THA就没哪个姑娘有胆子插足荼岩!”小猪刚想说THA里怕是没这妹子,哪里来的同事讨论任务,就被瑞秋咬牙切齿的话截了话头“姑娘们都是坚定的入股荼岩,才不会做叛股的事情!”
  “而且神荼哪里像不开心,你看看那嘴角,都抽起来了好吧!哪里来的不开心,我看他开心的很!啊我的刀呢?我的四十米大刀呢?”
  
  小猪安岩赶忙安抚住马上暴走的THA首席荼岩后援会会长大人,安岩悄声道
  “我还是不信,漂亮又不能当饭吃,再说论美貌,谁比得过神荼的?神荼不是外貌协会的。”
  小猪边盯边抽空转了一眼安岩,随口道一声
  “说不定呢。”
  我去你几个意思,打一架啊江小猪!
  “别动!”瑞秋突然道,音调都降低了“那妹子说话了。”
  
  对面的妹子其实一直在说话,神荼也偶尔应上几声,嘴动的几乎快的如机关枪,安岩唇语不达标,但也看了出来,妹子似乎提起了他,嗯……安岩……怎样了?
  他一下眯起了眼睛,呦还认识他呢?他死盯对面神荼,看着他脸色似乎更黑了,然后他张嘴说了什么
  没……安岩试图细细分辨,那薄唇上下轻碰,说出来的似乎是:没什么。
  我有什么!我宿醉了我被你气哭了!我哪叫没什么!
  安岩感觉自己要炸,他觉得自己的理智要没了!啊好气我男人在外面和别的漂亮姐姐吃饭不说还信口胡诌他啥事没有!你们俩要干啥?我要有啥你们是不是要跳舞了?
  他已经掏出了阴阳两仪枪,开始寻思是炸了这家餐厅还是崩了神荼,他就看见那妹子摊了摊手,又说了什么,然后……然后他惊悚的发现神荼脸红了!还娇羞的撇了撇头,惊的他一戳一边瑞秋试图求证,然而瑞秋正在敲着餐桌,一脸的思考神情,干脆戳起了惊吓过度的江小猪
  “小猪你看见了吗?神荼……”脸红了……话没说完他就看见神荼两手前伸,握于一处,然后一只手向上另一只手向旁一滑,就不动了……
  妹子把脸捂住了似乎说了什么,然后干脆利落的起身,探过身子,凑近了神荼,伸出了手,那胸前的柔软就在神荼面前……呃……以安岩他们的视角,可以说肥肠的暧昧了。
  小猪要炸了,这不是赤裸裸的调戏的话他直播吃猪耳朵!然而他刚想跳起来就看见他旁边的安岩已经跳了起来大踏步就要去气势汹汹的捉奸【小猪语】,然而有人比他们俩更快,瑞秋嗷的一声扑了过去,一把揪住漂亮姐姐的耳朵,一边吼一边往外拖,那声音,大概可以当成河东狮吼,气势之磅礴,餐厅都能颤三颤
  
  “罗平你个没脑子的跟我回家,不解释明白跪平搓衣板!”
  “嗷嗷嗷小秋秋你怎么在这里!不说了你要陪着安岩的吗?不不不疼疼疼我错了!你听我解释嗷嗷嗷!神荼你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神荼你个丢队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装大佬好可怕……

(10)

  神荼觉得自己很忧桑,他觉得自己蓝瘦,自家小二货的生日和他们的结婚七周年纪念日要到了,但他还没有决定送出什么好,问安岩的话那二货一定甩着手说随便,然而他真的随便糊弄过去他自己这关就过不去,于是他脸更黑了。

  气压低也没人安慰,因为他老婆莫名很忙,回来就一股淡淡的油烟味儿,他皱了皱眉觉得事情不是很简单,但他还在愁礼物和惊喜的事情,这很重要,他在法国长大,浪漫深入骨髓,如此重要的纪念日,必须要浪漫的,可他觉得脑洞枯竭,于是只能去寻找外援。

  一看就满肚子鬼点子的王胖子。

  胖子一脸装 逼 的沉思半天问神荼他觉得安岩最想做什么或者最想看神荼做什么,于是神荼沉默半天他说了几个字。

  反攻

  女装跳极乐净土。

  

  很惊悚,哪条执行起来都觉得世界三观要被颠覆了。

  但是胖子是啥人,他左手拍右手道,神荼要不你就在安岩面前穿着女装跳个极乐净土然后被安岩反攻吧!绝对浪漫,而且印象深刻,促进身心愉悦!

  

  一旁旁听的老张惊吓的秃瓢都亮了,然后镜片诡异的反光,为了小师婶的以后的性福,他觉得他要缄默的搞事情,比如就在一边煽风点火

  “小师叔我觉得这可行,没什么比把自己送出去这种事更能让小师婶觉得浪漫的了,这会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和最难忘的结婚纪念日礼物的,小师叔,信胖子的没错的。”

  

  于是神荼,鬼使神差的,点了头。

  

  然后胖子继续说,以这种事情实在颠覆三观,也需要保密,否则难保惊喜度,于是他给神荼提议,知道的不能超过三个人,也为了喜大于惊,胖子还说最后开始就要先冷处理,不说话,冷淡,最好不理不睬,也不啪,这样才有最后安岩反攻的感激(?)和感动(??)

  

  这种事情神荼很难答应,宠着安岩简直就是神荼骨子里的习惯,他越爱他越想要他,不和安岩酱酱酿酿,这比杀了他还难受,在挣扎了很久之后,他终于在没找到合适的礼物二货会不开心,他不愿意他的二货不开心的心理之下,艰难的同意了下来。

  可接下来就遇到了大困难,他……不会跳舞……胖子尽心尽力……拉来了看热闹一点不嫌事大的罗家没脑子,不对,是没脑子的罗平,罗平带来了重要的情报,他家瑞秋在教安岩做菜,要在纪念日那天给神荼一个惊喜,这让神荼更加坚定了给安岩一个更大的惊喜,做出这种牺牲自我的决定神荼都觉得心好累,但为了媳妇开心,这些委屈又算什么?

  

  罗平虽然没脑子但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他亲力亲为到亲自上阵穿女装扮成漂亮姐姐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给神荼,虽然进展快速,但最近神荼的状态并不好。

  

  据他讲,安岩大概终于发觉了他的不正常,他家二货脸都瘦出尖了!这一定是因为心里受不住他不理他所以才身心疲惫到吃不下饭,这简直是无妄之灾!他一点都不舍的,但是胖子一直在安慰他不能半途而废,于是他只能接下计划。

  

  结果有天他和安岩欢欢快快的吃完饭后,他刷完碗就看见床上一只白嫩嫩可口的出浴安岩,天知道那视觉冲击化为一团熊熊火焰从脑门一路往下烧带来的感觉有多可怕,在这之前,神荼一点点都没碰过安岩,大概只有神知道,神荼用了多大的毅力,关门,开门,出家门,又用了多少金针念了多少清心咒才把火强压下去,颤着手掏出手机,给他师侄发了一个受不了了。

  

  老张回复的很快,为了安岩。

  神荼觉得更加委屈,他觉得自己伤到自家二货了,于是他在外面受着冷风继续消他的火,深呼吸了好久才回家,家里没有安岩,他一身冷气的坐在家里大床上,摸着没了安岩体温的床单不可避免的想起了之前那没吃上的荤……火白消了……

  他在床上拿着安岩的衬衫这样那样的时候手机想了,他迷迷糊糊间觉得可能是安岩,一激灵抓过手机点开,发现是小猪,安岩的醉颜比安岩的衬衫更有吸引力,他特不争气的在那几秒间没收住,一片白芒中他只记得他还记得发个短信,照顾好他。

  

  ……他想他了……管他浪漫不浪漫是生日礼物和结婚纪念日礼物,他老婆最重要!

  

  第二天他把罗平叫出来,这没脑子的不知道怎么想的依旧一身女装,拉着他进了餐厅,说了什么他记不住了,他只想他的安岩,不知道怎么样了,江小猪有没有照顾好他,罗平说了一堆之后又说他的开头动作不好,趁这功夫他给神荼矫正一下,他黑着脸照做之后就没了动作,据后来罗平所说,他那俩动作脸上的表情简直可以杀人,所以他才没忍住想给人纠正一下表情……然后……然后就这样了……

  

  安岩感觉自己嘴里被塞了一坨翔,旁边的江小猪一副世界末日要来了,他以为这俩人是七年之痒了,婚姻里亮红灯,结果各种内容这么劲爆吗?老张胖哥罗平是疯了吗?他明天还能看见他们吗?

  如此想着的时候,神荼已经抱走了安岩,公主抱,简直没眼看!

  

  “……神荼……”安岩想推开胸前的脑袋,眸中全是生理眼泪,这人……这人要把他弄坏了“我还以为……会有七年之痒……吓到我了……等等……痛!”

  神荼狠厉的动了动然后咬伤粉嫩茱萸“是,七年之痒,所以要好好通通……”

  

  等等!神荼你是不是说出来什么特羞耻的话出来!

  不对!说好的给我的生日礼物给我的结婚纪念日礼物是我反攻呢?这么折腾结果我还是下面的是不是太亏了?!

  神荼笑笑,他笑起来其实很好看的,他凑过去说,好啊……

  

  至此以后安岩说以后死也不用脐橙了

  

  七年之痒,通通就好☆

      ——end

  

  ——从没露脸的老张胖子罗平,以后的任务尽是虽然不危险但炒鸡难做的任务。

  ——罗平在和瑞秋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瑞秋就这么把安岩的计划迷迷糊糊的交代出去了。

  ——瑞秋听了前因后果之后把罗平丢了出去跪搓衣板,说不要她儿子闺女被罗平的没脑子传染,尤其是老二,小姑娘以后没脑子怎么嫁人!

  ——神荼的围脖晒了他和安岩的自拍,接吻的,一只手十指相扣,结婚戒指闪闪发光,艾特了THA全体成员,说提前过了结婚七周年,很开心。

  ——据说江小猪第一个转发说不能欺负折腾单身狗!然而没人理。

      ——想看荼爷女装跳极乐净土吗?有大神可以试着做吗?我觉得这很惊悚又很有吸引力(滑稽)
    ——ଘ(੭ˊ꒳​ˋ)੭要手手要心心要评论论嘤嘤嘤QAQ
——真end

评论(11)
热度(74)

© 是一只可爱的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